DC娱乐网

徐亮称再降薪没人踢球了这么多年啥也不是,还好意思拿那么高的薪资?搁其他行业老板早

徐亮称再降薪没人踢球了

这么多年啥也不是,还好意思拿那么高的薪资?

搁其他行业老板早就干掉你们了

再说了,嫌国内工资低,国外可没降薪啊

你可以去国外踢啊

是不想去吗?

还不是水平臭只能在国内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