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说起来比较离谱,但我觉得马刺会再给福克斯一个机会,如果马刺首轮出局那我觉得福克斯

说起来比较离谱,但我觉得马刺会再给福克斯一个机会,如果马刺首轮出局那我觉得福克斯肯定会走,如今输了总决赛可能球队反而觉得已经达到目标且福克斯把自己身价打到谷底,没准就不出手了

不过如果哈珀说“他不走我就走”,那贴首轮也会送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