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社会越久,越觉得面子这东西就是笑话,但偏偏年轻的时候很看重。
学生时代买个假大牌穿起来永远都是偷偷摸摸的生怕被别人看出来,聚会别人选的餐厅太高档自己吃不起也不敢直说是因为太贵,理由永远是不喜欢这种口味、最近肠胃不好不能吃生吃辣巴拉巴拉,恨不得要绕一百个弯为自己找补。
现在的我只觉得一切皆可直说。餐厅太贵吃不起,大牌太贵不值当,关系一般不想随份子,面子好像已经是我人生优先级最低的东西了。
内心丰盈的人,是不怕被嘲笑的。
进入社会越久,越觉得面子这东西就是笑话,但偏偏年轻的时候很看重。
学生时代买个假大牌穿起来永远都是偷偷摸摸的生怕被别人看出来,聚会别人选的餐厅太高档自己吃不起也不敢直说是因为太贵,理由永远是不喜欢这种口味、最近肠胃不好不能吃生吃辣巴拉巴拉,恨不得要绕一百个弯为自己找补。
现在的我只觉得一切皆可直说。餐厅太贵吃不起,大牌太贵不值当,关系一般不想随份子,面子好像已经是我人生优先级最低的东西了。
内心丰盈的人,是不怕被嘲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