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是一个华人为主的国家,尽管新加坡人不承认,主要是不敢承认,怕被贴上华人国家标签,就会像我们一样受到西方的打压和排挤,所以他们处处想和我们撇尽关系,保持距离。
但是由于他们本身华人较多(占了大概75%),越是想撇尽关系,就越是撇不尽关系,因为越想撇尽,就说明自己越不自信,反而给人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所以我看新加坡还不如大大方方的承认反而好,顺其自然,随遇而安,自信一点,何必掩耳盗铃,自欺欺人呢?
新加坡本身是一个严刑峻法的国家,你哪怕随地吐口痰,随地大小便,都要处罚,地铁站里也不能喝水,如果被发现了也要处罚,动不动都是500,1000新元,这样的罚,要知道和我们汇率之比可是1:5啊,相当于好几千的罚,而且新加坡还有很古老原始的鞭刑,一般人一鞭子下去就吃不消,让你终身难忘。
像图中袒胸露乳在公共场合行走,那是要罚款的,最高可是2000新元哦,有人说仅限于华人,像这些印度人是被允许的,这是误会,印度人也仅限过大宝森节,才能豁免,因为这是新加坡法定公共假日,印度教重要节日,信徒是可以赤裸上身、扛神龛、身上扎针/铁钩,游行街头,而且全程还有警察护航、不罚款,也不抓人。
平常不过节的时候,还是不允许他们光膀子的,被抓到是一样罚款的,所以不要被自媒体带节奏。
印度人确实在某些方面比华人得到的优待多,在很多地方对印度人很宽容,或许算是对印度人的尊重吧!
像取得新加坡身份,印度人就比华人容易得多,印度人拿到PR(永居身份),一般 2–3年获批,成功率近70%;而华人(含中国籍)一般要5–8年,而且通过率还不到40%,你看看,华人比印度人是不是难得多呢?或许是因为华人本身比例就高,印度人比例少,反而物以稀为贵吧,或许新加坡是想各民族的人口比例更接近一些,这样才符合他们宣传的多民族国家标签吧。
但是,新加坡人可能忘记了,印度人可是高生育率种群哦,目前可能比例是华人遥遥领先,等到印度人的比例和华人接近之后,印度是很快就会反超的,就怕到时候,印度人当政,反而不承认新加坡是多民族国家,硬说自己是印度人国家,那就麻烦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