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破碎感”,真的很适合深夜当头像。
复更第七天,刚好一周。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有时候不想露脸,只想用一个侧影,藏起所有的情绪。
这张的光影特意调得很暗,只有轮廓是亮的。
就像是在黑夜里,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在发光。
喜欢这种氛围感的,右下角点个赞。
下一期想看【冷色调】还是【暖色调】?评论区告诉我。
微信头像 极简 审美 高级感

这种“破碎感”,真的很适合深夜当头像。
复更第七天,刚好一周。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有时候不想露脸,只想用一个侧影,藏起所有的情绪。
这张的光影特意调得很暗,只有轮廓是亮的。
就像是在黑夜里,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在发光。
喜欢这种氛围感的,右下角点个赞。
下一期想看【冷色调】还是【暖色调】?评论区告诉我。
微信头像 极简 审美 高级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