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要想生活过得去 就得身上披点绿! 这美女,穿的也太凉快了。真是要风度,不要温度

要想生活过得去 就得身上披点绿!

这美女,穿的也太凉快了。真是要风度,不要温度啊!

她身穿吊带儿绿纱裙儿,脚踩红色高跟鞋,手又挎着小红包,红配绿,酷的出奇!

这俩颜色搭配在一起,再加上她右手提着的半拉红西瓜,真是整个浪的,一个“春意盎然”!

个人觉得,这样的穿搭有点太吸眼球,太辣眼。

如果,外面再穿个小开衫或者是小外搭就完美了,大家觉得呢?

[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