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3000都有人干,凭什么给你4000?
3000嫌少?你不干有的是人干?
难道这样无底线的压低工资就因为人多太卷?就无解?
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通过立法设定最低工资(或最低时薪),并且通过制度设计保证严格落实、严格执法。
全世界各国都是这样解决这个问题的。
每月3000都有人干,凭什么给你4000? 3000嫌少?你不干有的是人干? 难
阅读:5
点赞:0
每月3000都有人干,凭什么给你4000?
3000嫌少?你不干有的是人干?
难道这样无底线的压低工资就因为人多太卷?就无解?
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通过立法设定最低工资(或最低时薪),并且通过制度设计保证严格落实、严格执法。
全世界各国都是这样解决这个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