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叔叔我又来了,我温州人,27岁女163/45,英硕,上海著名公司上班,父母经商,长相6+
相亲认识一上海人,长相3分吧,时间长了也看的过去。和他接触的这段时间他有意无意,直接间接地和我说他一年赚300w~400w,家里四套房无贷款。
约会的时候基本我没付过钱,我就是偶尔买两杯喜茶这样。认识一个月后,他就带我和他父母吃了个饭,父母的感觉也很不错,相处模式感觉比较舒服。其实和他相处所有的感觉都还不错。
问题来了,他非常着急想在今年年底前定下来,和我保证婚后钱一起花,可是我觉得男人嘴上的承诺不可信,而且他那么着急,给我感觉好像是在赶紧完成任务(他自己和我说过怕浪费时间)
我们的感情还没到位,他和我之前的男友比起来比较小气的,除了520为了和我确定关系被动积极以外。
平时思想非常直男,喜爱游戏看直播这种,我担心如果按照这种趋势发展下去,我答应了他立马定下来,婚后依然在金钱这方面抓的很紧,不像他承诺的对我大方一起用。
我也和他直接探讨过这个问题、他说上海男人就是这样的,婚前比较独立,不会给女孩子花什么钱,但是一起吃饭看电影看展会主动承担费用的,说的时候还把电影几十块看展600多块挂在嘴上,说“我会和你计较这些吗,不会,对吧?”
然后说上海男人如果在交往期间直接给女孩子打钱,在上海这边是会让女孩子觉得自己被看不起的,我请求伯爵叔叔和广大上海本地网友们,帮我判断下男友的话是否真诚,这样的男人是否真的值得考虑嫁,我害怕我只是沦为他一个结婚的对象,然后他说过想马上生孩子,难道是为了解决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