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乘客我真是服了,人在家里下单就算了,但看到司机接单了你总该下楼吧。可是人家偏不,非得司机到了打电话她才慢悠悠下楼。还说你到了那我下去。大半夜的单子少等几分钟我也忍了,但是你身上的劣质香水味我是真忍不了,太T M呛人了,我也不知道你喷了多少?反正我窗户全打开都还是味道特别重。话说当公主有要求必须喷香水吗?就算真有要求你们赚那么多也买瓶好点的香水吧,这让我一路憋气憋得,可难受了。

有些乘客我真是服了,人在家里下单就算了,但看到司机接单了你总该下楼吧。可是人家偏不,非得司机到了打电话她才慢悠悠下楼。还说你到了那我下去。大半夜的单子少等几分钟我也忍了,但是你身上的劣质香水味我是真忍不了,太T M呛人了,我也不知道你喷了多少?反正我窗户全打开都还是味道特别重。话说当公主有要求必须喷香水吗?就算真有要求你们赚那么多也买瓶好点的香水吧,这让我一路憋气憋得,可难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