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看anthropic快把自己作死了。现在居然还要人脸验证,身份识别,这是作死的

我看anthropic快把自己作死了。现在居然还要人脸验证,身份识别,这是作死的节奏。

deepseek就是他们的斩杀线,这个是没错的。只要deepseek达到他们的水平,他们这个估值就没啥用了。deepseek开源,成本低,只要达到他们的水平,谁还受他们那个气?老美别人也知道可以部署开源模型,只要推理算力就够了。

这个是很可能达成的。智谱的glm 5.2,不到1T参数的模型,就已经有点这个影子了。

除非anthropic的模型可以一直保持领先,而且不是领先一点,是遥遥领先才行。我看他们很难,如果堆算力,成本就不划算了。要是有人突然搞几个创新,在1T模型上就能达到他们这个水平。他们就灰飞烟灭了。

就不知道他们这个傲慢的底气从哪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