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本海棠的樱桃笼,一开始看觉得文字不错,越看越觉得矫揉造作..文字如果只能用来烘托情绪渲染氛围但是不能塑造人物真是屁用没有...情节也是一坨,纯文字堆砌;人物的存在和行为毫无动机,费尽心机塑造了两具“艳尸”,作者想要写车就海棠放飞吧,写些老奶奶说梦话的情节有点招笑 专栏 · 🫧* ☾ᯓ. 𝓢𝓹𝓻𝓲𝓷𝓰
看了一本海棠的樱桃笼,一开始看觉得文字不错,越看越觉得矫揉造作..文字如果只能用来烘托情绪渲染氛围但是不能塑造人物真是屁用没有...情节也是一坨,纯文字堆砌;人物的存在和行为毫无动机,费尽心机塑造了两具“艳尸”,作者想要写车就海棠放飞吧,写些老奶奶说梦话的情节有点招笑 专栏 · 🫧* ☾ᯓ. 𝓢𝓹𝓻𝓲𝓷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