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比赛一完,然后又有人开始炒作日本人捡垃圾了!
必须承认,日本人还真是数十年如一日地在体育馆捡垃圾,这都捡了几十年了!
那么,请问这些垃圾怎么来的呢?
你们自己创造的垃圾,难道自己捡了带出去还不是应该的吗?
所以这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呢?
而且还搞了一个FIFA向日本球迷致敬的噱头,搞得日本人好像很礼貌的样子!
捡垃圾确实不错,但是对比日本人八十年前做的事来看,这只能说明日本这个国家就是典型的知小礼而无大义!



日本比赛一完,然后又有人开始炒作日本人捡垃圾了!
必须承认,日本人还真是数十年如一日地在体育馆捡垃圾,这都捡了几十年了!
那么,请问这些垃圾怎么来的呢?
你们自己创造的垃圾,难道自己捡了带出去还不是应该的吗?
所以这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呢?
而且还搞了一个FIFA向日本球迷致敬的噱头,搞得日本人好像很礼貌的样子!
捡垃圾确实不错,但是对比日本人八十年前做的事来看,这只能说明日本这个国家就是典型的知小礼而无大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