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2-2日本,这场比赛让我看清一个事实:
这场比赛就是这届世界杯的整个缩影,扩军之后只要是强队遇到强队(日本我也算他强队),
一定是保守踢法,不输当赢,遇到弱队猛猛进球,反正小组第三也有机会晋级,最后同分比净胜球也有小组第一的可能。
扩军后小组赛强强对话少了就不说了,真遇上了必然也不会拼个你死我活了

荷兰2-2日本,这场比赛让我看清一个事实:
这场比赛就是这届世界杯的整个缩影,扩军之后只要是强队遇到强队(日本我也算他强队),
一定是保守踢法,不输当赢,遇到弱队猛猛进球,反正小组第三也有机会晋级,最后同分比净胜球也有小组第一的可能。
扩军后小组赛强强对话少了就不说了,真遇上了必然也不会拼个你死我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