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月下煮茶是杨千嬅唱给家乡的情书 这首歌是唱给电影里的阿嬷,也是唱给她心里的家乡。

月下煮茶是杨千嬅唱给家乡的情书 这首歌是唱给电影里的阿嬷,也是唱给她心里的家乡。杨千嬅用潮汕话唱的时候,台下惠英红哭了,屏幕外的我也红了眼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