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当年说的话,美帝国主义就是纸老虎!看着庞大实则不堪一击!
伊朗真的是牛啊,[赞][赞]美国和以色列联合起来也没有把伊朗政权动摇!
所以任何时候都要自己强大[赞]
毛泽东当年说的话,美帝国主义就是纸老虎!看着庞大实则不堪一击! 伊朗真的是牛啊,
阅读:0
点赞:0
毛泽东当年说的话,美帝国主义就是纸老虎!看着庞大实则不堪一击!
伊朗真的是牛啊,[赞][赞]美国和以色列联合起来也没有把伊朗政权动摇!
所以任何时候都要自己强大[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