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体验!亲身体验!打带状疱疹疫苗的感觉和打流感疫苗、肺炎疫苗的感觉真的不一样,挺难受的。
网上有人说打带状疱疹疫苗会发烧,胳膊疼,这些症状我全有。
只不过疼痛可以忍受,发烧不算高, 37度3,和感冒的症状差不多。
看来带状疱疹疫苗的威力可真不小。
我对疫苗向来是有好感的,我每年打流感疫苗, 五年打一次肺炎疫苗,亲测有效,即使得了感冒症状也较轻,对于慢阻肺患者来说,只要能控制住不去医院就是胜利。
这次打带状疱疹疫苗也是我想了好久才做的决定,因为我得过带状疱疹,但医生说得过并不说明以后不会再得。我看有报道说带状疱疹疫苗竟然能够预防老年痴呆,更坚定了我打疫苗的决心。
感冒好了以后我立即去防疫科打了疫苗。1000多块钱打两次。有点儿小贵,之所以犹豫没打,也是想期待疫苗的价格能降下来,降到100多块钱就好了,可是一直没有等到。
那就打吧,早打早受益。
我知道打带状疱疹疫苗有不适症状,我希望我不会遇到,谁知我都中枪了。
好在症状会慢慢缓解消失,所以我一点都不害怕。
医生让我多喝温水,我喝了不少。
我肯定不会因为带状疱疹疫苗打过以后有不适症状而害怕不去打的。
自己体质差心里明镜似的,只要对身体有好处就打。
我妈也支持我打,她说我们姊妹几个小时候能打的疫苗都打了,所以我们没有得除感冒以外的流行病,打疫苗确实对身体有好处。
不写了,右胳膊酸疼,还得多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