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还是练习生啊,没有完全成熟的台风之前,怎么会主张要solo舞台这种想法的,你知道那压力多大吗,因为没有对比,做得好还是不够好,做的不好其他人马上把你踩死xcpt立刻铺黑。当然是双人舞台更容易吸粉有拉踩有对比而且更容易体现个人魅力,老哼现在各方面都在进步当然需要有背景板来衬托好吧。别说什么solo表演beyf,那个适合在舞台上吗🌚,唱给粉丝的礼物不要强行上压力。
本质还是练习生啊,没有完全成熟的台风之前,怎么会主张要solo舞台这种想法的,你知道那压力多大吗,因为没有对比,做得好还是不够好,做的不好其他人马上把你踩死xcpt立刻铺黑。当然是双人舞台更容易吸粉有拉踩有对比而且更容易体现个人魅力,老哼现在各方面都在进步当然需要有背景板来衬托好吧。别说什么solo表演beyf,那个适合在舞台上吗🌚,唱给粉丝的礼物不要强行上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