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证券板块,明天是继续上涨,还是回落?不废话直接说重点!今证券板块,上午高开冲高回

证券板块,明天是继续上涨,还是回落?不废话直接说重点!

今证券板块,上午高开冲高回落,下午探底略有回升,收了个放量普涨,带长上影的大阳线,完全符合预判。

从走势上来看,今又一阳穿二线,站上全部短期均线,走出了反转形态,已走好,明天5日线将向上金叉10日线,会形成有力支撑,同时10日线也向上发散,20/30日线下压趋缓。

明天若要走强,需放量站上1464,否则缩量冲高易回落,回落只要不丢1409,反弹仍可延续。

6日提示大家,技术上有共振修复的需求,可大跌大买,小跌小买,11日又说,证券板块现是黎明前的黑暗。

很多人不看好,上周五一根大阳线,已用事实说明,还有不少韭菜思维,认为是一日游。

我昨天又从主力的角度出发,来论证上周五,是主力拉升和吸筹,不可能只有3~4个点的格局。

当然今天冲高5个多点,不排除主力和量化高抛低吸,这也很正常,两天十几个点的利润,谁都会抛些或T的。

今天基本确认底部确立,但明天有消化套牢盘+获利盘的需求,同时等待5日线上移。

个人主观认为,明天证券板块,冲高回落的概率偏大。

5日线之上,可偏乐观些,之上的回踩,可先当机会来看待,我虽一直看好,下个月反弹的概率大,但本月浮仓,要酌情高抛低吸或T。

今天应该没有黑粉再反驳,和不看好证券了,一根大阳不能改变你三观,今天又再来一根大阳,而大多数人不看好时,才有机会。

你们不进场,或许涨的让你怀疑人生,等那些不看好,忍不住跑步入场时,可能就是回调之时,我也分批派发给他们

今天我的两个品种都做了T,今年也扭亏为盈了,每个人只能赚到自已认知内的钱。

做到心中有底,才不迷茫。认可的点赞、关注和转发,时间会给你最好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