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哪个阶段的机构抱团行情我都不参加,20年抱团炒大消费茅族,也是一路看着涨,一股大茅台也没买过,21年炒新能源,风光锂储那些大牛股,我也没怎么参乎,21年炒口罩,九安大帝就在家门口,看着涨10倍,也没参乎。侠哥的路子从来都不是靠某只股票大赚获得大利的,都是一点一点的积累出来的,为啥叫“蚂蚁战法”人工量化呢!这个跟大家也说不明白。知道就完了!
其实哪个阶段的机构抱团行情我都不参加,20年抱团炒大消费茅族,也是一路看着涨,一股大茅台也没买过,21年炒新能源,风光锂储那些大牛股,我也没怎么参乎,21年炒口罩,九安大帝就在家门口,看着涨10倍,也没参乎。侠哥的路子从来都不是靠某只股票大赚获得大利的,都是一点一点的积累出来的,为啥叫“蚂蚁战法”人工量化呢!这个跟大家也说不明白。知道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