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教授封神了连客观题主观题比例都不说的,考试范围也不说,一说范围就是全部课程内容,最绝的还有这个期中期末都是报告书我以为就完事了结果又阴个期末考的还不说范围不说类型连考试大家要带学生证哦都不说,你考你冯了个大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