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邪门了!4位狼王离队后,全部第二年夺冠!爱德华兹:要不我也走?爱德华兹现在很尴尬了。看看森林狼这些年出走的“狼王”们:加内特去凯尔特人,第二年夺冠。乐福去骑士,第二年夺冠。维金斯去勇士,第二年夺冠。就连刚走的唐斯,刚刚也夺冠了回头再看华子,还在明尼苏达苦哈哈带队。这哪是狼王啊,简直是“狼王培训基地”。华子心里苦:要不……我也试试?

太邪门了!4位狼王离队后,全部第二年夺冠!爱德华兹:要不我也走?爱德华兹现在很尴尬了。看看森林狼这些年出走的“狼王”们:加内特去凯尔特人,第二年夺冠。乐福去骑士,第二年夺冠。维金斯去勇士,第二年夺冠。就连刚走的唐斯,刚刚也夺冠了回头再看华子,还在明尼苏达苦哈哈带队。这哪是狼王啊,简直是“狼王培训基地”。华子心里苦:要不……我也试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