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宝二也不行。 国足请的老外教练还少吗,多高档的都有,但,照样没戏。 不是教练问题,也不是球员问题,根子,还是平台的,大问题。 看看王健林当年说的啥?他说,国足缺的,是关键制度设计和足球环境,真正懂足球的人,真心玩儿足球的人,真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