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美股又全线大涨,道指创历史新高,航空、机械、金融、消费大涨;纳斯达克大涨2.6%,存储芯片、光通信、半导体都大涨。
大家都在说科技牛,为啥美股率先创新高的是道指这个老登指数?所以会不会是我们被带偏了,天天捧小登踩老登!大A能不能学美股均衡一些,百花齐放才是春啊。
不过实话实说,老登确实没人气,当下还是“科技牛”唱主角,大的风格转换很难!所以明天除了科技,大家重点关注左有色,右券商!加上老登也应该反抽一下,明天A股稳了吧。


今晚美股又全线大涨,道指创历史新高,航空、机械、金融、消费大涨;纳斯达克大涨2.6%,存储芯片、光通信、半导体都大涨。
大家都在说科技牛,为啥美股率先创新高的是道指这个老登指数?所以会不会是我们被带偏了,天天捧小登踩老登!大A能不能学美股均衡一些,百花齐放才是春啊。
不过实话实说,老登确实没人气,当下还是“科技牛”唱主角,大的风格转换很难!所以明天除了科技,大家重点关注左有色,右券商!加上老登也应该反抽一下,明天A股稳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