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忘带作业觉得是天大的事,高中考不上大学也觉得是天大的事,恋爱时和喜欢的人分开也觉得是天大的事。
然而回头看看,那些难以跨越的山已经被跨过了,我们曾以为无法接受的事情也都被接受了,生活充满着选择,遗憾只是常态而已。
实际上人们通常会后悔无论做出什么选择,习惯美化自己当时没有选择的那条路,然而我深知,即使时间能够倒退,我仍会基于当时的心智和经历做出同样的选择,那么故事的结局真的还重要吗?
我相信人生是一场享受过程的修行,即使我们失去东隅,我们也会在西隅得到收获。
回头看,轻舟已渡过万重山,展望前方,前路虽然漫漫,但也充满了希望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