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真的浪费了他们的黄金一代——这不仅仅是德布劳内和阿扎尔的才华横溢,也不仅仅是卢卡库的身体素质和敏锐度。
这主要归功于他们的领袖,他们拥有强大而富有感染力的领袖,比如维特塞尔、阿尔德韦雷尔德、孔帕尼、马滕斯等等。
而领袖的终极象征无疑是阿扎尔,当时的他正值巅峰,仅凭个人魅力就能掌控全场。
两届世界杯之后,他们却没能延续那支球队的辉煌,如今的比利时队虽然球员个人能力出色,但却无法作为一个团队协同作战。
甚至连队长袖标现在都交给了蒂勒曼斯,因为他仍然是队中最接近领袖的人选。比利时 我不知道您这是怎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