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一箱桃子短短两天大半发霉,只赔5块合理吗?
网购五斤桃子踩了大坑,前后也就两天时间,果子直接烂大半。13号深夜收货没拆箱,24号中午打开就有六个坏果,商家只赔付五元。之后家里来了西瓜,我一直没动桃子,隔一晚再看,整箱基本找不到完好果子。当初只赔付少量钱款,完全没考虑果子会持续霉变。
这种情况再找店家维权,你们觉得还能协商处理吗?
水果 水果直销翻车 水果变质的症状 网购桃子 坏果包赔政策

网购一箱桃子短短两天大半发霉,只赔5块合理吗?
网购五斤桃子踩了大坑,前后也就两天时间,果子直接烂大半。13号深夜收货没拆箱,24号中午打开就有六个坏果,商家只赔付五元。之后家里来了西瓜,我一直没动桃子,隔一晚再看,整箱基本找不到完好果子。当初只赔付少量钱款,完全没考虑果子会持续霉变。
这种情况再找店家维权,你们觉得还能协商处理吗?
水果 水果直销翻车 水果变质的症状 网购桃子 坏果包赔政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