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地产低迷的情况下,一些城区里的“老破小”房子却逆风翻盘,成了抢手货。
昨天和几个朋友就网上的这个热门话题也进行了交流。
大家比较集中的看法大概有这样几种。
一是现在虽然整体房价是下降了不少,但年轻人能买起新房的也并不多。所以买个“老破小”的房子至少还有个住处,何况还在城区里,对上班还有孩子的入托,上学还是方便。
二是这些“老破小”毕竟是在城区里,随着城区的改造发展,拆迁的可能性较大。一旦拆迁就会大为受益。
三是现在的银行存款,理财收益都不高,买个“老旧小”租出去,租金收益会高于存款和理财。
大家认为这些是“老旧小”走强的原因。友友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