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0岁,宫颈癌康复两年了,2024年3月份做的子宫和卵巢双切除,同年9月份结束放化疗。
按主治大夫推算,宫颈癌复查按照最后一次放化疗,那就是两年内每三个月一次复查。
我现在还没有熬过两年康复期,还是要规规矩矩的按照正常的复查路线。
原本想着现在宫颈癌康复两年,肿瘤已经切除了快好了,可以把复查时间拖到每半年一次,可内心还是忐忑不安,不敢放松警惕。
这个月出现两次内裤上有褐色分泌物,很不放心,今天打算查清楚原因,4点钟就醒来了一直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提前内耗了好几天。
每次大复查都要提前焦虑,寝食难安,整个人啊,心神不宁,魂飞魄散的。
早上坐公交车有一点头晕恶心。可是一个人在复查的路上只能硬扛,再苦再难背后也没帮你,没人帮我撑腰,甚至连帮我提包,端茶倒水说暖心话的都找不到。
早上8点没到,我就提前半小时到了医院,挂号签到,等待就诊,内心仍然像忐忑的小兔子般,很紧张。
一个38岁的女人得了宫颈癌,复查路上全靠一个人硬硬撑,真希望身边有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好无奈,好无助呀!
看到旁边人都有家属陪同,而我却一个人孤苦伶仃的苦苦支撑。万一有点不舒服,或者复查时遇到一生态度不好,我也要强忍着自己不能哭出来。
一个女人得了癌症太可怜了。在的陪没人帮衬的日子里,只能在风雨中孤独地前行,真希望快点好起来正常生活,祝大家平安顺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