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粿到底是谁在炒价……在广州一个3,4块就算了,刷到揭阳那里2块小小一个我家那里小学才5毛一个,去年回家也才1块一个还特别大一个一个韭菜粿你们卖那么贵怎么不去抢……我们一般过节自己家也会包粿这种东西,当然除了韭菜就是土豆的最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