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伊朗达成的协议,美国副总统万斯说:“如果伊朗履行协议,可以获得3000亿美元的重建资金。还可以解冻伊朗被冻结的资产?”
看来是伊朗赢了,两个世界军事强国,围殴一个落后,贫穷的中等国家,美国在中东的所有军事基地被伊朗炸了个遍,最后还要给伊朗赔偿3000亿美元?
有人说:“以后伊朗就是中东霸主。”这也见证了毛主席的一句话:“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大家说对不对呢欢迎欢迎评论区留言。



美国和伊朗达成的协议,美国副总统万斯说:“如果伊朗履行协议,可以获得3000亿美元的重建资金。还可以解冻伊朗被冻结的资产?”
看来是伊朗赢了,两个世界军事强国,围殴一个落后,贫穷的中等国家,美国在中东的所有军事基地被伊朗炸了个遍,最后还要给伊朗赔偿3000亿美元?
有人说:“以后伊朗就是中东霸主。”这也见证了毛主席的一句话:“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大家说对不对呢欢迎欢迎评论区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