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该哭的人,不是佛得角门将沃奇尼亚,也不是熬夜观看比赛的球迷们,而是西班牙球员们。
西班牙被一个不起眼的佛得门给踢平了,看看比分,西班牙的球员们都要傻眼了,给国家丢脸了,估计自责的都不敢面对自己的同胞了,全世界的人都在看,这是让人记一辈子的事了,教练肯定被气的够呛。
一直都站在世界的顶峰,看到这个比分,真心的接受不了,当看着佛得角的球员们高兴的在欢呼时,想必他们的内心是奔溃的,是难过的,是懊悔的,脑子里一遍遍过着那些球场上的画面,翻来覆去地复盘哪里出了错,心想“当时要是这么踢就好了”,全都是自责和后悔,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连手指头都想抽自己两下,就这懊恼劲儿,真的很难受。
内心早已泪流满面了,心里是说不出的委屈和酸涩,真是接受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