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们办公室的空调还是楼房竣工交付时候的中央空调,那能耗真是开着肉疼~~~而且制冷

我们办公室的空调还是楼房竣工交付时候的中央空调,那能耗真是开着肉疼~~~

而且制冷速率也一般,启停机也不平顺,关键噪音还大

想换,但是换起来又折腾(涉及到顶装的管道、风机),年底真的要考虑下换个屋子了~~

老旧空调为什么会越用越费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