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韩国人对美伊冲突挺破防的;
因为当年为了部署萨德系统,把萨德系统吹上了天,几乎是镇国神器的地位。
当时说了,没了萨德,根本没法对付北边朝鲜的导弹。
现在莫名其妙的撤了,而且在美伊冲突中根本就不顶用。
还被炸的挺惨;
这就是吹捧的副作用,镇国神器没了。
是不是得赶紧找个东西顶替一下,不然怎么对付朝鲜的导弹?
我看韩国人对美伊冲突挺破防的; 因为当年为了部署萨德系统,把萨德系统吹上了天,
阅读:1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