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看韩国人对美伊冲突挺破防的; 因为当年为了部署萨德系统,把萨德系统吹上了天,

我看韩国人对美伊冲突挺破防的;

因为当年为了部署萨德系统,把萨德系统吹上了天,几乎是镇国神器的地位。

当时说了,没了萨德,根本没法对付北边朝鲜的导弹。

现在莫名其妙的撤了,而且在美伊冲突中根本就不顶用。

还被炸的挺惨;

这就是吹捧的副作用,镇国神器没了。

是不是得赶紧找个东西顶替一下,不然怎么对付朝鲜的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