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日股已经创下历史新高,韩股、台股也快新高了。一旦今晚美股纳斯达克大反弹, 那么A股双创板块就很有机会,再次去突破新高的。毕竟这轮全球共振的牛市,本质上就是科技+AI牛,跟老登关系不大!
总之,上周还在说股市要完了,美日本要加息,spacex要上市吸血,世界杯的魔咒,美伊不可能谈成...!现在spacex上市成利好,海峡放开了,世界杯也不是魔咒了,转眼又是牛市了。
今晚又是各路股神闪耀登场,这个时候反而要悠着点。现在一天KVT,一天ICU,尤其是我们A股!指数已经大涨2天,再逼空的话还怎么践行慢牛呢。
所以明天高开少追高,当下的关键就四个字:保持定力。股市就是这样,涨的时候,会涨到你不信也得信;跌的时候,会跌的你怀疑人生!
有句话这么说的:不是风动,不是幡动,是你的心在动。不要被市场情绪牵着鼻子走,而要学会领先市场的情绪,一起共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