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西班牙0-0佛得角,你有什么想法?
世界第二,传控足球鼻祖?
你拉倒吧。
欧洲杯新科冠军?
你拉倒吧。
得了欧洲杯,没了世界杯。
看来,这个魔咒还真不好打破—— 实际上,西班牙一直名气大于实力,即便是2010 年南非世界杯拿了冠军,也没多少说服力——锋无力。
还有英格兰,拿过一次冠军(1966年本土,门线悬案)。
葡萄牙,一直外强中干,不知道我罗老矣,还能饭否?
荷兰,还什么三亚王,没运气,没脾气,没霸气!
踢日本都有点心虚。
不过,世界杯验证了一件事,中国队没进世界杯,真的是邻居们太强了——
澳大利亚,人高马大,脚下技术也不粗糙,赢球很正常。
韩国2-1干掉捷克,跑不死,真的是跑不死。
日本2-2荷兰。看来森保一拿冠军,不全是吹牛逼。
伊朗2-2新西兰,看看即便是新西兰加入亚洲,我们也干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