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王玄策知道了他说出的这番言论,估计会从昭陵飞出来,就算是要追击他个十万八千里,也要用马槊戳他一杆子。
按照最近网友们的说法,他应该是咖喱手抓饭吃久了,不仅变了基因,丢了信仰,失族魂。世人皆懂,当一条蛆醒来时,全世界都恶心了,这句话就是在内涵南亚第一大国—印度,难道他不知道吗?你还要和它们站在一起,纯属臭味相投吗?
当国人都在侃说新加坡变成了印加坡与辛格坡或者婆罗坡时,却忘记了在咱们的大都市里,它们的身影已经无处不在,不是个案,而是一堆一堆的来,然后是一窝一窝落地。
个人声明:我只是说了广大网友想说的话,不喜勿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