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收评 我在昨天的盘中就提示短期看,指数继续上行4100点附近会有巨量解套压力,而如果当前的位置不放量,那就只有再次回撤才可能突破压力,但是从上午的情况看,显然指数没有放量,接下来指数就看下午最后半天了,如果还是迟迟不能放量,那这里回撤的概率就会大幅度增加了。就看下午能否除了奇迹了。而双创看,目前依然坚持之前的观点。
午间收评 我在昨天的盘中就提示短期看,指数继续上行4100点附近会有巨量解套压力,而如果当前的位置不放量,那就只有再次回撤才可能突破压力,但是从上午的情况看,显然指数没有放量,接下来指数就看下午最后半天了,如果还是迟迟不能放量,那这里回撤的概率就会大幅度增加了。就看下午能否除了奇迹了。而双创看,目前依然坚持之前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