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十年了,技术还再遥遥领先?一直以为美国只使用的轰炸机就是B2,这是一款用了多年吓了很多个国家的了不起的机型,没想到强大的美国还要用老爷飞机。日前,美国空军一架 超过60年机龄的B-52 轰炸机从加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起飞后不久便坠毁,机上8人全部遇难,才发现美国还有B一52轰炸机。服役时间超过60年了,还不换?是对这一款机型的性能迷一般的自信,还是新机型创新乏术?亦或者是本着节约开支的原则,能用就用?不管是哪一种,都感觉在世人眼中强大的美国的内核,在一点一点的出现漏洞。
六七十年了,技术还再遥遥领先?一直以为美国只使用的轰炸机就是B2,这是一款用了多年吓了很多个国家的了不起的机型,没想到强大的美国还要用老爷飞机。日前,美国空军一架 超过60年机龄的B-52 轰炸机从加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起飞后不久便坠毁,机上8人全部遇难,才发现美国还有B一52轰炸机。服役时间超过60年了,还不换?是对这一款机型的性能迷一般的自信,还是新机型创新乏术?亦或者是本着节约开支的原则,能用就用?不管是哪一种,都感觉在世人眼中强大的美国的内核,在一点一点的出现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