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不算冲动?
昨晚立昂微发布公告,
宣布产品涨价10%到15%,
说明所属行业景气度高,
产品供销两旺,
想着今天能有所表现呢,
于是上午就分时低吸了两笔,
没想到一上午没有冲,
但是这逻辑正,产品又涨价,
为啥不冲呢?
难道留到下午吗?
还是我又冲动了!

算不算冲动?
昨晚立昂微发布公告,
宣布产品涨价10%到15%,
说明所属行业景气度高,
产品供销两旺,
想着今天能有所表现呢,
于是上午就分时低吸了两笔,
没想到一上午没有冲,
但是这逻辑正,产品又涨价,
为啥不冲呢?
难道留到下午吗?
还是我又冲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