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和新西兰2:2战平,我有话说。
这场比赛应该是少有的精彩比赛,比那个西班牙和佛得角的比赛精彩多了,而且每个进球都非常精彩。
伊朗这次能够逼平应该说是很不容易了。
因为美伊以冲突,国内联赛都已经停了,球员体能方面明显受了影响。
这还不算,他们可能是历史上第一个在别国住宿,然后都另外一个国家比赛的国家。
美国在赛前使用了好多绊子,又是不给签证,又是不给住宿,又是不让他们熟悉场地,又是取消了伊朗本国球迷签证。
但是,还有一个大家想不到的,就是在场上支持伊朗的球迷反而是大多数,可能大家都很同情伊朗的遭遇吧,这个可能美国政客都没有想到吧,要知道这些支持伊朗的可大多数都是美国人哦!
这个打平的结果对他们两个国家可能都不是好结果,因为还有两个对手是比利时和埃及,这两个对手不好踢!另那两支也踢平了,看来,这个组也变成了死亡之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