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听听各位看官的意见。老婆在私企,正在给自己招一个助理,她外甥女今年刚毕业,所以下广东来奔她。昨天这个岗位面试,在所有面试者当中,外甥女的表现是最差的。
老婆在公司有一定的话语权,现在纠结要不要动用关系把外甥女招入,担心一旦入职后,如果表现不好或不如预期,适得其反,既欠了公司人情,又影响自己的信誉。鉴于我这个敏感的身份,为了家庭和睦这个大局,我保持沉默 ,不做任何表态。各位看官怎么看,要不要录用呢?

想听听各位看官的意见。老婆在私企,正在给自己招一个助理,她外甥女今年刚毕业,所以下广东来奔她。昨天这个岗位面试,在所有面试者当中,外甥女的表现是最差的。
老婆在公司有一定的话语权,现在纠结要不要动用关系把外甥女招入,担心一旦入职后,如果表现不好或不如预期,适得其反,既欠了公司人情,又影响自己的信誉。鉴于我这个敏感的身份,为了家庭和睦这个大局,我保持沉默 ,不做任何表态。各位看官怎么看,要不要录用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