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好纠结,马上毕业了,要不要给孩子班主任送点礼物 这六年,也就是教师节家委集资时

好纠结,马上毕业了,要不要给孩子班主任送点礼物

这六年,也就是教师节家委集资时候我摊过十块二十块钱,然后我再买个十块二十块钱的小礼物让孩子给老师,平时没有私下有个这方面的交集。

不过,该说不说,这老师人不错,不张扬也不多言少语,比较老实,对我家孩子很不错,经常给她“抛头露面”的机会。也会偶尔发微信跟我说孩子在学校的一些露脸事,夸孩子。

我这寻思快毕业了,正好逢端午,给老师买个礼盒送过去,但是让孩子送吧,去学校太尴尬,我知道老师家小区,要不要给老师送到小区呢?
感觉好尴尬,要不要送呢?
其实我啥意思都没有,因为我也不需要老师照顾孩子,也没求于她,单纯感谢一下,我给送点东西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