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修好自行车才八点半,我直接骑车去剪头发,提前和理发师小两口约好的。
从上海回到家两个半月了,刚回来那会(4月10)剪了一次头发,从此,就没有再去过理发店。
老公一直嘟囔我说:你在家呆的也不要好了,头发长的能扎辫子了,白头发也该染了。
我说:你不懂,我是少染一次就赚一次,反正这会又不回上海。
(我是不染发就不想剪头发)
我俩正讨论着染头发的事呢,前天老公说我们菏泽的同学儿子结婚,老同学听我老公说我也在家呢,邀请我俩必须都去赴宴,为了参加婚礼,我把染头发的事情提前了10天。
(计划20几号回上海再染发,这样等不了了。)
在理发店一坐就是一上午,小两口九点才上班,打开房门收拾好卫生,我落座等着染发,理发师先调色,让他媳妇给我染发,他给另一个顾客忙着营养头发。
染好头发等了好半天,理发师忙完给我再剪头发,剪剪吹吹洗洗,他一上午忙的不亦乐乎。
中午12点了染好剪好头发,对着镜子照照自己挺满意的,感觉染了头发年轻了好几岁,高高兴兴的给理发师扫码结账,回家做午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