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还是不要改吧。
很多图书馆就是看看书,学习甚至可以工作。不仅仅为了备考,这只是其中一部份作用。勤劳努力的中国人啊,读了十几二十年的书,到了社会上搬砖,还在不停的备考,这个证那个证,已备不时之需。
上次去图书馆看到确实是有很多人学习,是不是备考就不清楚了。建议图书馆都改名备考馆 建议图书馆都改名备考馆

那还是不要改吧。
很多图书馆就是看看书,学习甚至可以工作。不仅仅为了备考,这只是其中一部份作用。勤劳努力的中国人啊,读了十几二十年的书,到了社会上搬砖,还在不停的备考,这个证那个证,已备不时之需。
上次去图书馆看到确实是有很多人学习,是不是备考就不清楚了。建议图书馆都改名备考馆 建议图书馆都改名备考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