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以前吧,是看你们都不要,我们就趁便宜多囤了点。 现在吧,看到你们疯抢,算了,我

以前吧,是看你们都不要,我们就趁便宜多囤了点。

现在吧,看到你们疯抢,算了,我们也囤够了,爱谁谁谁吧。

其实,最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们现在对石油能源的依赖已经大幅下降了,能开电车谁还去忍受高油价啊。

对现在的我们而言,石油最大的用途应该是化工原料了。不信的,好好看看图三就一切都清楚了……虽然还离不了石油,但我们还有煤化工的,还有陆上进来的油气,差不多也够用了。

对了,其实,我们也不需要真的够用,只需要能把大多数不够用的熬死就行了[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