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旧社会地主也说过:‘不交租子还有理,分田地要多数地主同意’。现在物业说的‘不交物业费还有理,换物业要多数人同意’,本质上是一个逻辑:把业主的雇佣关系,搞成了只能交钱、不能换主的剥削关系。”
2. “别拿‘不交物业费就是白嫖’说事。物业拿着业主的钱,占着业主的公共收益,服务却烂到极致,到底是谁在白嫖谁?”
3. “真正想解决问题,不是逼业主交钱,而是让业主能自由选物业、自由解聘物业。只要服务透明、能随时更换,没人会故意欠那点物业费。”
④企业有招工和解聘的权力,
这个权力业主应该有,因为业主掏了钱就应该拥有这个权力。不交费正是业主发出了解聘的信号。
⑤一旦不交物业费的人多了,等于用脚投票踢出质劣价高的物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