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交物业费还有理,换物业不是某人个或某几个人决定,要多数人同意。
回:
旧社会地主也这么说过:
不交租子还有理,分田地不是某个或某几个穷鬼说了算,要多数地主同意。
不交物业费还有理,换物业不是某人个或某几个人决定,要多数人同意。 回: 旧社会
阅读:3
点赞:0
不交物业费还有理,换物业不是某人个或某几个人决定,要多数人同意。
回:
旧社会地主也这么说过:
不交租子还有理,分田地不是某个或某几个穷鬼说了算,要多数地主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