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靠调空调省下一座电厂原来中国减碳已经这么牛了纪录片零碳之路 我一直以为减碳是那种高大上的事,结果发现就是商场把空调调高3度,26度照样舒服,但全省下来的电够一座小城市用了。原来普通人的日常里藏着这么大的环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