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双打和混双第一都是外协,国乒只有男单和女单第一。
今天世乒联发布女双世界第一,是张本美和/大藤沙月,男双世界第一是勒布伦兄弟,混双世界第一是林仲勋/申裕斌。
曾几何时莎头组合、动漫组合、海产姐妹、曼曼组合、都是双打的王,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都不打了。
国乒又开始了新的组合,实践证明根本就不行。
其实动漫组合挺好的,前期一直稳居混双第一,今年开始就给拆了,让温瑞博和蒯曼配混双,两个人全程不沟通,连默契都没有怎么赢!
女双开始让陈熠和蒯曼配,从去年到现在就没赢过。
男双石油组合千年老二,不是配合不默契,而是黄友政不稳定。
如此试下去,小小的挑战赛都打不上来,洛杉矶奥运会夺冠可能更渺茫。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可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