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现在股市,就是死扛科技板块。这般操作逻辑就好像只要发展了AI技术,发展的算力,发

现在股市,就是死扛科技板块。这般操作逻辑就好像只要发展了AI技术,发展的算力,发展了芯片产业,就不会生病,不用吃药,不需要保健,也不用做体育锻炼,更不用做过多的生活其他基本消费似的。这半年多来,先是科技企业中的光纤维涨一波,金融跌一波。就后是芯片涨一波,消费跌一波。现在Al涨一波,医药跌一波。那几类科技业绩不管怎么样,只要是这个概念的就往上冲。那些金融、消费、医药、航运等业绩再好都没用,好像未来这些高科技发展起来了,就不用消费、不用打针吃药、不用银行服务了。